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周星驰4亿购买新别墅 前任业主曾因家暴投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7:54
周星驰被封“楼神”
周星驰被封“楼神”

香港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
香港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堪称香港“娱乐圈楼神”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星爷),日前有传他又再出招,斥资4.5亿港元(编者注:约折合4亿人民币),向前亚姐曹央云男友何永安买入香港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

  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3月有人利用公司名义,以“超级疯狂价”4.548亿港元购入该别墅,相比2002年的成交价6千万港元,8年间账面升值约7.6倍。以面积约1千平方米计算,一平米价高逾40万港元,有传该公司的幕后大老板正是周星驰。不过星爷以短讯否认。

  星爷投资眼光独到,加上女友于文凤做幕后军师,近十年在楼市屡有斩获。最精彩一仗可算是他早年以3亿港元购入香港“天比高”地皮,后改建成4栋豪华别墅出售,有指其中两栋以约6.3亿港元出售,成为一时佳话。不过这次被星爷看中的别墅却是间“是非屋”,前业主是前亚姐曹央云男友、上市公司主席何永安。去年4月,曹央云疑遭“家暴”被送医院,何永安事后在律师陪同下到警署投案,并接受调查。记者致电曹央云,问到周星驰是否购入其男友的豪宅?她说:“不是我处理的,不清楚。”真是周星驰买了?她说:“问他才知道。”

曹央云
曹央云

何永安
何永安

  “是非”亚姐

  现年36岁、公屋出身的曹央云连续三次参加选美,终于飞上枝头变凤凰,跻身名媛之列。她出道以来是非不断,与多名富商的花边新闻不绝,1996年曾卷入女星海外卖淫事件。2001年她与何永安相识,并为其诞下两名女儿。两人虽没有公开摆酒,但她对外以“何太”自居,并入住山顶豪宅,动辄携十多万元的名牌手袋出入派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