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怒炒贴身助理 斥其吃里扒外替阿娇捞好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7:51
郑秀文屡次出现与阿娇撞衫现象,疑为助理“两边通吃”所致
郑秀文屡次出现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撞衫现象,疑为助理“两边通吃”所致

助理表面上对郑秀文忠心耿耿,实则吃里扒外
助理表面上对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忠心耿耿,实则吃里扒外

  郑秀文(Sammi)表面与阿娇(钟欣桐)关系不大,但原来Sammi的贴身助理Clara,却曾是阿娇的多年助手。港媒近日报道,Clara“身在曹营心在汉”,多次在Sammi身上替阿娇捞好处,令信教后脾气变得温顺的Sammi即时“炒对方鱿鱼”!

  助理“私通”阿娇

  被行内昵称为“大婶”的Clara,跟随郑秀文之前是阿娇的助手,作为郑秀文的贴身助理,“大婶”表面上对Sammi忠心耿耿,但实际上却吃里扒外,暗中事事以阿娇为先。

  @共渡难关

  早在2008年阿娇卷入“艳照门”时,当时正替郑秀文打工的“大婶”即返回阿娇身边,与她共渡难关。

  @同衫同鞋同袜

  在担任Sammi私人助理期间,“大婶”成功在Sammi身上取得多个赞助商联络方式,更亲自出动替阿娇谈造型设计,搞到Sammi和阿娇经常撞衫、连鞋袜都一样。早前阿娇出席《劲歌金曲》穿的高跟鞋,就跟Sammi的宣传照上的鞋同款同色;同样热爱豹纹图案的两人也出现过穿同一款丝袜的情况。“大婶”还替阿娇拿到同一品牌的赞助合作,其后,阿娇与Sammi经常在大小场合穿上该品牌的长Tee。

  @演唱会嘉宾

  通过“大婶”的穿针引线,阿娇还先后两次担任郑秀文演唱会的特别嘉宾。

  回复“臭四”本色

  “大婶”的行为被郑秀文的另一名共事多年的贴身助手Eli-nor揭破。郑秀文不甘被身边人背叛,一怒之下在4月初将“大婶”即时解雇,并没有任何赔偿。“大婶”被炒后,Sammi身边剩下Elinor一位助手,拎手袋、买外卖一手包。其实,郑秀文炒助理是早有前科的。当年被称“臭四”的她,脾气极差,2004年就曾炒了与其共事九年的助理阿爽。阿爽过后指Sammi经常对她动手动脚及恶语相向。据知,当时郑秀文跟同性密友Serena(阿爽姐姐)自组公司,不料还没成事就被曝光,阿爽被指是“二五仔”放料给媒体,于是被郑秀文“炒鱿鱼”。郑秀文和Serena为此即时反目。为平息事件,郑秀文一度重新聘用阿爽,但传她改用时薪制故意刁难并多次粗言对待,7个月后,阿爽终于受不了,在姐姐的支持下提出辞职。(徐绍娜)

  明星与助理二三事

  @许志安

  跟随安仔多年的女助手“细佬”,对安仔千依百顺,就连交电费等琐碎事,“细佬”也为安仔效劳。有指他们过从甚密,因此传出绯闻。@叶璇

  2006年7月,叶璇前助手阿雪指叶璇虐待她,除了用剧本打人外,还经常对她呼呼喝喝,令阿雪长期精神紧张。@麦当娜

  2004年,麦当娜个人助理卡雷塞·亨利被传与娜姐的私人保镖有染,娜姐得知情况后,不讲情面地将跟随了自己13年之久的亨利解雇。

  @吴宗宪

  去年,吴宗宪聘请了年轻漂亮的女助手“包子”,两人亲密大头贴在网上流传。吴宗宪到上海会朋友,“包子”亦步亦趋,与朋友分别后,两人更同返酒店。@卫兰助手阿端与卫兰曾风雨同路,可惜因为主仆二人玩得太疯,阿端也被指“带坏卫兰”,被唱片公司辞退。

  @资深助手

  曾经做过二十年明星资深女助手的“阿四妈妈”,去年出书《我的助手不是狗》,道尽当艺人助手的心酸血泪史,更大爆女星如何“虐待”助手。书出版后,明星人人自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