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低碳之春演唱会 冯小刚率众星骑车“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香君 文/罗郦
2010年04月23日07:39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开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羽泉张靓颖等悉数到场。为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众明星也以骑自行车的特殊方式通过红地毯。

  低碳有新方 骑车“走”红毯

  “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由冯小刚亲自操刀导演,由世贸天阶和贯辰传媒联合发起并主办。作为发起人之一的孟广美则担任了嘉宾主持。众多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的演艺明星均积极参与。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张国立、徐帆,青年演员黄晓明、苗圃,实力派歌手羽•泉、张靓颖、阿杜、郭峰、陈楚生、李健、杨坤、阿兰、赵柯,体育界明星田亮、莫慧兰及知名舞蹈演员王亚彬等众多嘉宾都将悉数到场。

  演唱会前的红地毯显得很与众不同。明星大多穿上了轻便的休闲装。为了能够身体力行表达对城市低碳环保事业的关注和倡导,演唱会之前的红地毯仪式也特别安排参加此次盛会的明星们以骑自行车这别具一格的方式闪亮登场。相信这一特殊举动能够唤起大家对降低碳排量的责任心。

  群星闪耀 呼吁环保演出

  演唱会上,各位演员也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不同的形式完美地传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演出中,羽·泉的《翅膀》、陈楚生的《绿动》、李健的《传奇》、张靓颖的《我相信》、黄晓明的《Moopa》、陈道明和徐帆联袂朗诵散文《春》及短片《越低碳、越春天》等节目将带给观众一种春风拂面的清新感觉,明星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凝聚和传递对低碳环保事业的支持与希望。

  而演唱会中,导演冯小刚则向大家表示,自己和陈道明、张国立、黄晓明五人等将总共捐出一百万,用于环保事业的发展。

  另外,针对日前青海玉树地震灾情,主办方还将专门组织一次现场捐助活动,希望能为青海玉树的人民带去一份关怀和支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明星公益,多多益善
如果以后也骑自行车赶通告,就更环保了
路过,冯导很久没骑车了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