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11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7:23

  《迷失》(Lost)第六季第11集名为《Happily Ever After》(从此幸福),美国时间2010年4月6日(北京时间4月7日)在ABC电视台播出。这一集里的2007年中,Desmond要被Widmore实施某项电磁实验,而且会让他和“闪边”的自己思维交汇,“闪边”中Desmond,Charlie和Widmore也有各自的平行宇宙体验。

  剧情:

  在之前曾被Ben击中过的Desmond又被Widmore带到了岛上。Desmond对此愤怒异常,还出手打伤了Widmore。Widmore有自己的团队在负责电磁场方面的准备,虽然有个队员不幸因事故遇难了,但是Widmore还是让Desmond绑在凳子上,在有电磁场的房间内接受实验。

  在闪边中,Desmond乘坐飞机抵达洛杉矶,向他的雇主Widmore报道。Widmore表示他的儿子Daniel立志成为音乐家,已经邀请了摇滚乐队Driveshaft和他一起参加演出。乐队的吉他手Charlie因为之前在飞机上持有毒品而被警方抓获。Widmore请Desmond把他保出来,还希望他能赶上演出。但是在路上,Charlie突然抢着使车壮入了旁边的水里,在Desmond想救Charlie时,他也体验到了一种幻觉,看到Charlie的手掌写着“不是Penny的船”。他俩之后来到医院,这里Desmond和陌生的Penny也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Charlie逃出医院后,Desmond向Widmore的妻子Eloise道歉,表示Driveshaft乐队未必能赴约了。之后Desmond似乎听到了Penny被人叫,于是向看看Penny,但是Eloise拒绝了他见她,此时Daniel出现,他告诉Desmond,有一位当地博物馆的红发女子,他有预感Desmond会喜欢。之后当Desmond问Daniel是否打算引爆核弹,Daniel则表示他感觉他已经引爆过了。

  Daniel于是告诉Desmond他和Penny是同父异母的姐弟,还告诉他去哪找她。Desmond发现Penny在跑台阶,于是也来到运动场。就在他俩两手相握时,Desmond因为岛上的自己有变,他在岛上被Sayid带走了。

  2004年,在和Penny的手相握后,Desmond昏迷了过去。当他醒来,他邀请Penny去喝咖啡,后者也接受了。而他的司机George载着他来到见面地点,Desmond请他买大洋航空815航班的票,这个票飞往洛杉矶。

  评价:

  这一集总体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有945万观众观看,在尼尔森的18-49岁收视率中也有3.8%,以及8%的市场份额。在同时段仅次于《美国偶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