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10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7:21

  《迷失》(Lost)第六季第10集名为《The Package》(包裹),美国时间2010年3月30日(北京时间3月31日)在ABC电视台播出。这一集里的2007年中,Jin被Widmore的人抓了,黑衣人于是向Widmore宣战了。另外Sun因为大脑受伤而不会说英语了。在“闪边”中,Sun和Jin的亲密关系反而伤害了他们。

  剧情:

  2004年:

  在机场,Jin的2.5万美元因为未申报而被扣押,之后他被警卫释放,他的手表被返还,但是现金因为未填申报手续而被没收了。之后Jin和Sun来到一个酒店开房,当时他俩还没结婚,各开了一个房间。不过他俩其实已经是关系亲密,只是瞒着Sun的父亲Paik。

  第二天,黑道人士Martin和助理Omar还有翻译Mikhail来到酒店,拿到了手表,但是没有拿到钱,之后Sun提出用自己账户的钱给他们,但是到银行后,她发现账户已经被她父亲关闭了。同时,Jin被那帮人绑着关到了饭店的储藏室中。Martin透露那2.5万美元就是Sun的父亲让他杀了Jin的劳务费。不过之后半路杀出了Sayid,他枪杀了Martin和他的手下,他也发现Jin被绑着,于是给了他一把小刀。当Mikhail和Sun回来时,Jin已经拿枪指着他了,Mikhail回击了,Jin直接枪杀了他。不过Sun也在枪战中贝击中了。于是Jin急忙带着Sun来到医院,而Sun透露她已经怀孕了。

  2007年:

  在海滩上,Ilana在等待Richard回来,她确信他知道怎么做,虽然后者说他不知道。同时,Sun急于找Jin,期间碰到了黑衣人,后者愿意带她去见Jin。但是Sun不相信他,她开始逃跑,但是头碰到了树干昏迷了过去,之后Ben发现了她,结果她被发现因为头部受伤没有了说英语的能力,但是还是能听懂。

  Richard和Hugo一起回来了,决定采取行动,得知Hydra岛上的飞机是黑衣人离开岛的唯一方式后,他希望能摧毁它。Sun不同意这么做,她希望和Jin一起回家。Jack说服她他们会找到Jin,然后让所有人乘飞机回家。

  同时,黑衣人向Claire透露他需要把剩余的接班人集中起来,否则他就不能离开岛了。在去找Sun钱,黑衣人告诉Sayid不要再感情用事了。不过他一走,营地就被Widmore的人袭击了。他们放倒了所有人,然后把Jin带到了Hydra岛。Jin被关在23号房间,Zoe给他看了达摩计划的电磁场的地图,希望Jin能标识出来。不过Jin提出要见Widmore。

  黑衣人和Sayid一起乘船来到Hydra岛,结果碰到了Widmore。当Widmore否认带走Jin后,黑衣人愤怒地表示,战争真的开始了,然后他开始回到营地。Sayid仍然作为潜水流动哨,观察他们的举动。Wimore要求Zoe把潜水艇料理的“包裹”拿上来。Widmore还给Jin看了Sun的数码相机,其中有他女儿的照片。Widmore表示他来到岛上是为了阻止黑衣人逃走。Widmore之后告诉Jin他该看一下这个“包裹”,一个被带到岛上的人。

  这集以Sayid对Widmore水中团队的监视结束,他还看到Desmond被从潜水艇中拖了出来。

  评价:

  这一集总体获得了较高评价,Jin之前的悬念圆满结局,他和Sun的爱意也有所体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