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浙江热播 赵锦焘陈数演绎母子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8:30
赵锦焘
赵锦焘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铁梨花》日前正在浙江热播,该剧以厚重跌宕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观众。一直以主旋律作品见长的实力新秀赵锦焘此次一改往日形象,身着长衫马褂演绎剧中长大后的“栓子”,与“铁梨花”陈数演绎一对相互情感复杂的母子。

  《铁梨花》改编自著名作家严歌苓的同名作品,讲述的是军阀混战的动荡岁月里,盗墓贼的女儿“铁梨花”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经历的一段传奇故事。“主旋律小生”赵锦焘出演“铁梨花”的儿子“栓子”,与年龄相差不多的陈数演绎一对母子。工作人员称:“栓子从无忧无虑的富家少爷变成为利益背弃亲情的纨绔子弟这个转变是一大看点”,对于陈数与赵锦焘这对组合,“只要拍摄他们就会很入戏,对情感处理也是又一亮点,相信这对母子挡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据了解,在《闯关东中篇》《沂蒙》等戏一直以正直、仗义示人的赵锦焘,此次《铁梨花》中对“栓子”这个角色“坏”的诠释颇受观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