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首曝光男主角 廖凡为信仰受尽酷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8:29
廖凡沉思
廖凡沉思

廖凡接受媒体采访
廖凡接受媒体采访

男主角廖凡首次露面
男主角廖凡首次露面

  悬疑、血腥、惊悚、人心揣测这些在谍战戏中惯有的表现手法,在这部《风声传奇》里面都加了一个“更”字。此版“风声”在人物塑造上的不同,以廖凡饰演的老潘尤为突出。

  由《风声传奇》剧组首次曝光的片花开头就看到廖凡饰演的老潘就被各种刑具严刑逼供,血淋淋的场面惨不忍睹。老潘这个角色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版,都是完完全全的正面人物,但在电视剧《风声传奇》中,这个角色会做一部分修改,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真正需要杀人的时候,同样是冷酷无情。在这部电视剧中,“老潘”一跃成为第一男主角,他将贯穿在全部剧情之中,可以说,这个角色成为了该剧的最大亮点。廖凡认为:“老潘是一个神秘人物,只能告诉大家看完后会同情他,在整部戏里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同时他也是一个坚守自己信仰的谍报人员。”

  电视剧《风声传奇》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个单元。作为该剧男一号的老潘在情感面对三位女主角(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林迎春、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李宁玉、张歆艺饰演顾晓梦)都有着难以取舍的感情,而在当天发布会现场,客串主持人的胡可也不忘替媒体询问廖凡,她用“红颜知己”、“一生所爱”、“出生入死”来形容廖凡饰演的老潘对戏中三位女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一向嘴严的廖凡解释自己在剧中对她们都很有感情,其他有关情感部分都只字不提。而作为剧中新添加的角色林迎春(胡可饰演)也将会在风声第二部分鹤声中初露头角,并会和廖凡饰演的老潘发生一段凄婉的情感纠葛。在媒体一再追问下廖凡说:剧中他与胡可之间属于出生入死的男女真情,可能大家只是怀揣着不同的信仰而已。

  在剧情方面神秘人物老潘在初期就被敌对方抓到言行逼供,对于为什么在电视剧一开始就被抓到还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并且还与三位女主角发生情感。廖凡说:“老潘是为了掩护林迎春(胡可饰演)故意被抓住。”至于老潘为什么会一直坚持到最后,作为主演的廖凡却卖起了关子,他说:“希望大家在看完整部戏后自己寻找答案。”

  据悉,风声剧组已经完成15天的拍摄,而作为主要演员的胡可也将在明天正式参加剧组拍摄。她与廖凡之间“出生入死”的情感纠葛将会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