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一九七七》获全国优秀剧目展演二等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7:35

  本报讯 (记者 朱光)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1977》日前获得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二等奖。

  由文化部、重庆市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重庆文广局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话剧《1977》获得优秀剧目展演二等奖。该剧根据江海洋、谷白、宗福先创作的电影《高考1977》改编,舞台场面宏大。为了还原当年农场的真实面貌,不仅将当年的解放牌拖拉机开上舞台,更将具有象征寓意的白桦林安排在舞台两侧。故事围绕1977年邓小平同志建议恢复高考的历史背景展开。

  评委专家称赞了该剧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认为其形象鲜活,内涵丰富,具有独特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目前,剧组正对该剧做进一步修改完善,积极准备7月在北京的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