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发布会变捐款仪式《魂飞魔路》剧组向灾区捐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43
剧组默哀

高发先生捐款

  由北京德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拍,国内首部写实超现实主义电影《魂飞魔路》于4月20日在大连市旅顺口区举行开机仪式,由于拍摄期间恰好赶上青海玉树地震,剧组将开机发布会一切从简,并通过大连红十字会将现场募捐到的12.86万元现金捐给灾区。导演石建都率领包括主演高发、张大礼、高宝宝、林静等人在内的一干主创均出席了这次活动,本片将于5月中旬拍摄完毕,有望在9月份登录各大院线与国内影迷见面。

  《魂飞魔路》剧组已在旅顺紧张拍摄了十余天,这期间恰逢青海玉树地震,在该影片主演高发等人的极力要求下,剧组将原本计划好隆重的开机发布会仪式重新编排,一切从简,并请来大连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到场,希望可以借助发布会的力量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曾在电视剧《叶挺将军》中饰演叶挺的高发,彰显叶挺的威力,主动捐出此次片酬十万元,在高发的带动下,参加发布会的所有主创人员及到场记者,均参与募捐,以此为灾区人民尽自己微薄之力。捐款仪式结束后,高发及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姚静这一角色人气急升的主演高宝宝,一起在到场所有人员的见证下清点善款,最终将12.86万元现金交到红十字工作人员手中。会后,演员张大礼动情的表示,麻烦大家了,希望玉树的兄弟姐妹们可以早日重建家园。

  《魂飞魔路》作为一部有实验精神的“新电影”,讲述了一个中学基建办主任手握重建教学楼的大权,再一次聚会上有人收益给他300万来获得建筑权利,他在利益与规范招标面前开始摇移和恍惚,试想着拥有私利后的种种生活,并身临其境,在发现自己走向利益的深渊并渐行渐远时如梦初醒,并由衷告诫自己,一己私利的获得会让自己失去真正人生的意义。该电影由著名编剧史建全统领,通过

  超现实的技术手段,剖析了人性中关于贪婪,关于欲望,关于灵魂的救赎,和对幸福的追求。

  本片由高发、张大礼、高宝宝、林静担任主演,掌握国内众多影院资源的新影联总经理高军友情客串,并通过众多大片中从未运用过的“一人双像”的特技手段,届时将为观众呈现出完全不同风格的电影,也将为中国电影的发展添上浓重的一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