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涛新剧再演特工 角色乡土味十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33
刘涛
刘涛

  著名演员刘涛今年来佳作不断,《江阴要塞》气质军官唐炳霖个性十足的表演令影迷大呼过瘾,近日刘涛再接谍战题材数字电影《虎头要塞》,剧中他颠覆自我,以乡土味十足的造型示人,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虎头要塞》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日军一支潜伏在秘密基地的细菌战部队,妄图利用细菌武器扭转处以劣势的战局,刘涛在剧中饰演一个双面特工,敌前身份他是当地地主的儿子陈家宝,帮助“皇军”的良民。而敌后他是破坏日军细菌战的中共地下党员。不同于《江阴要塞》中四哥的英挺帅气,这次刘涛以一身粗布衣裤打扮让人大跌眼镜。刘涛表示,这是很符合历史人物特征和地域特色的。很多戏份都要刘涛亲自上阵翻爬滚打,“穿这样的服装表演才更贴近生活,才更能放开来演。”

  据悉,《虎头要塞》计划于今年“8?15”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播出。想知道《虎头要塞》中的陈家宝和《江阴要塞》中唐炳霖是怎么不同的两个地下英雄?新片中刘涛还有哪些精彩表演?敬请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