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芯逸亮相《喜来坞》 上演林无敌范冰冰二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31
李芯逸变装神似范冰冰
李芯逸变装神似范冰冰

李芯逸和尤宪超
李芯逸和尤宪超

  08年春晚小品《梦幻家园》让一句“为什么呢”立时成了流行语,如今荧屏职场偶像李芯逸又在BTV文艺频道的《喜来坞》节目中再度演绎,挑战喜剧天后蔡明的经典作品。然而带着林无敌式黑框眼镜亮相的李芯逸刚一出场,却有嘉宾大呼“太像范冰冰”,让一心以蔡明为目标的李芯逸有些哭笑不得。

  BTV文艺频道的《喜来坞》主打“明星跨界组合”,由相声小品界名人混搭演艺界明星,一起翻演经典小品。此次李芯逸挑战的便是蔡明在08年春晚上表演的《梦幻家园》,而与她搭档的则是嘻哈包袱铺的当家相声演员尤宪超。一贯在影视作品中出演职场女性的李芯逸居然连演小品都和职场有关,她所饰演的售楼小姐一身职业装,戴着假发和一副笨重的黑框眼镜,李芯逸说“这根本就是林无敌啊!”甚至与她合作搭档的尤宪超几乎没没认出变装后的李芯逸,而场上嘉宾大呼“这不是蔡明!太像范冰冰!”,让事先还担心无法达到蔡明精彩演技的李芯逸有些哭笑不得。

  李芯逸透露说:“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演这种风格的小品,以往不管是演戏也好,在学校时的作业也好,不是白领就是悲情角色,要不就是特正经的人物,这次一上来就要挑战蔡明老师,还真有点担心。不过好在尤宪超反应非常快,无论什么包袱都能接下去,我俩的配合非常有默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