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会独行》宁夏开播 张博展都市警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17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都市情感剧集《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在宁夏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青年演员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刘芸等担纲主演,联合李野萍、张谦等实力派老演员共同倾力打造。张博此次在成功出演《重案六组》后再度诠释警察角色,尽展都市刑警的魅力。  

  张博扮演的郭力行是一名恪尽职守的警察,工作中一板一眼、一丝不苟。张博之前在《重案六组》中成功饰演过警察,本以为此次的出演可以轻车熟路,但真的深入角色后,张博发现这个角色很难把握。郭力行不仅在工作上严谨认真,还把这样的作风带到了生活当中,甚至把谈恋爱都当成任务来完成。张博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接触过很多警察,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谈情说爱,大多数都选择相亲。  

  剧中,张博饰演的郭力行和赵子琪饰演的金咏梅是一对生活在都市中的普通恋人,两人同时面对社会和工作的压力,时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曾多次面临分手的问题。郭力行是一名警察,做事一丝不苟,为人坦荡耿直,但对于感情却很不擅长,总是把谈恋爱也当成任务去完成。他和金咏梅的感情生活一直都不是很稳定,但好在两人都能尽量为对方着想,没有在对方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舍弃对方,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