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上星热播 吴庆哲硬汉形象终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16
吴庆哲(左)
吴庆哲(左)

  随着大型谍战剧《迷雾重重》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武装大队长李红河也开始成为大家心中硬汉,英雄的代表。而扮演李红河的演员也被大家所再度关注。

  但此次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是李红河的扮演者竟是一向扮演小生的内地演员吴庆哲,这是他第一次挑战硬汉形象并一举获得成功。

  模特出身的吴庆哲从刚刚进入演艺圈开始就常常被误认为是香港演员,而那时他在银屏上也多以小生形象出现,凭借俊朗阳光的外形而赢得了“氧气小生”的美誉,后来在李法曾,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恩师的教导下,入行不久的吴庆哲开始挑战反派形象,并在《雪山飞狐》,《A计划》中获得极大成功。

  而在《迷雾重重》里,吴庆哲开始了对自己新的挑战,他很坦白的说,剧组刚开始是希望他演剧中的反一号,间谍假县长穆杰,但只看了一集剧本,他就明确表示一定要演硬汉李红河,并最终获得成功,他也对剧组对他的信任表示感谢。

  吴庆哲自己对这次表演也很满意,并表示要将挑战进行到底,他说在刚刚在无锡杀青的新剧《天地姻缘七仙女》中,他开始了新的挑战,剧中的男一号不是小生,是小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