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山楂树”剧组向玉树捐款 张艺谋雨中默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04
剧组举行悼念仪式
剧组举行悼念仪式

为玉树地震默哀
为玉树地震默哀

捐款收据
捐款收据

  青海玉树7.1级地震,牵动了全国13亿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山楂树之恋》剧组全体员工的心。受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制片人张伟平委托,新画面影业工作人员于4月21日下午专门前往中国红十字会,代表《山楂树之恋》剧组向玉树灾区捐款30万元。当日上午影片拍摄之前,张艺谋携剧组工作人员在雨中还为遇难的玉树同胞进行了默哀。

  玉树地震发生后的这些天,张艺谋和剧组工作人员一直非常关注灾区救援的最新进展。得知我国将于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当日上午10时,在湖北宜昌远安县的拍摄现场,张艺谋携剧组工作人员,在雨中面向玉树方向,向遇难同胞进行了默哀。默哀结束后,张艺谋接到了制片人张伟平打来的电话。两人一致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灾区人民需要的,是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并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玉树灾区捐款30万元。(来源:电影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