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天懂得夜的黑——伍洲彤对“花儿朵朵”有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01

  给长沙的“花儿”浇完肥,马不停蹄回北京忙自己的工作,这几天一直低烧不断。

  前些天坐在评委席上很是煎熬,台上的花儿越来越少,我的体温也不断升高,最后差点没虚脱,我想这便是”用心听”的结果——总希望这些花儿能从我们这些评委的只言片语中有所收获,即使那些无情的话也是用心良苦。这一点不需要别人理解,因为一声“ 伍老师”已足以让我安慰了。

  所以,别再嚷嚷什么“毒舌”了,我舌头是否有毒应该只有我女友知道!没用的,往后我该怎么说还会怎么说,过几天“花儿朵朵”成都赛区的晋级赛我会去,面对家乡的花儿们,我该怎么说?

  不,我不知道,我会带着一颗坚硬而苍白的心前往,等待被她们的歌声柔软或渲染,我期待她们的歌声能让 “白天懂得夜的黑”,让不快乐的我因为她们而快乐!

  那怕就一会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