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刘芸《新一剪梅》献初吻 收视湖南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4:47
刘芸《新一剪梅》剧照
刘芸《新一剪梅》剧照

  近日,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湖南热播,脍炙人口的故事情节,刘芸、霍建华、陈思成、吕一的全明星组合也吸引的众多观众,开播两周就夺的湖南收视冠军的宝座。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饰演悲情角色“万秋玲”,与两名男主角都有着感情的纠葛,也为此付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新一剪梅》在延续了84版的角色与人物关系之外,在故事情节及情感方向都有全新的突破。刘芸在剧中饰演的“万秋玲”,是个身体孱弱性格懦弱的女子,并与“赵时俊”“梁永昌”都有感情牵扯,刘芸也为此奉献了荧屏初吻。“以前我从来没拍过吻戏,这次却同时要跟两个男人接吻,很有挑战”刘芸表示。

  据了解,曾因《鹿鼎记》小郡主广受喜爱的刘芸,近来频频大胆挑战自我,尝试不同的戏路。除却正在热播的《新一剪梅》,刘芸主演的社会伦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也在各地热播,百姓家常戏《牵挂》、传奇大戏《康百万》也将于年内亮相荧屏,对自我的挑战也势必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刘芸。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