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平原枪声》山东开播 董勇演平民英雄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4:45
董勇《平原枪声》剧照
董勇《平原枪声》剧照

  近日,战争悲喜剧《平原枪声》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剧场播出,首播创下同期收视新高,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全国热播的序幕。《平原枪声》由著名导演赵浚凯、刘国彤联合执导,实力派男星董勇挑大梁出演平民英雄马英,这一角色大受观众赞赏。  

  《平原枪声》以最大限度的忠实原著为基础,董勇、赵子惠、孙洪涛担纲主演,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等知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共同打造这一部红色经典翻拍剧集。本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地区年轻的八路军干部马英(董勇/饰)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肖家镇,依靠群众和以中村、杨百顺为首的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