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远地爱着你》将开拍 吴越佟大为“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4:43
吴越
吴越

 

 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远远地爱着你》将于近期开拍,这部以当下军队医院为背景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对相爱的人在年龄、背景等众多现实差距面前的情感纠葛,并通过此展现了一群人的成长经历。日前,从剧组传出消息,这段曾引无数读者会心一笑又潸然泪下的姐弟恋,将由吴越和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演绎。

  主演:吴越佟大为师姐弟首次合作

  据悉,吴越与佟大为虽然同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但同行多年并未合作过,此次在电视剧《远远地爱着你》中,两人将上演一段从误解到相互吸引,又被现实所阻,最终相互成全的爱情故事。吴越表示,“佟大为非常适合林子阳这个角色,他的桀骜不驯、才华横溢看似不羁中又带着孩子气,都与佟大为有极为神似的地方”。而佟大为则笑言,吴越一直是他欣赏的女演员,特别是当年《恋爱的犀牛》中的明明,让还在读书的他为之倾倒。对于首次合作,两人都充满期待。

  导演:《半路兄弟》后转向浪漫爱情

  而该剧的导演,则是刚刚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半路兄弟》的姚晓峰。用时代背景烘托兄弟情义,展现大时代环境下的真情实感,一直是姚晓峰导演擅长的讲述手法,而曾被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赞为“当下少有的纯粹兄弟情”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广泛认可。此次在《远远地爱着你》中,姚晓峰一改血型洒脱的硬汉情怀,转向轻松欢快的都市爱情,相信更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