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苏卫视情感剧场

《钻石豪门》收视夺冠 戴娇倩稳坐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4:32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由戴娇倩主演的豪门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播出以来连连报捷,成绩斐人。戴娇倩早前就凭《春去春又回》、《战地浪漫曲》等几部电视剧的傲人收视被封上了“收视女王”的称号,如今《钻石豪门》在全国大范围内高收视更让“收视女王”当之无愧。

  戴娇倩主演的《钻石豪门》在全国各地区的收视夺冠后,对观众的喜爱甚是感激,并表示这部电视剧是自己非常用心的一部电视剧,能够得到认可也脱离不开电视剧本身的用心制作。她还表示自己会为了让观众看到更多好作品而努力钻研,因此也开始接拍不一样题材的电视剧。

  据悉,5月初戴娇倩将赴杭州拍摄新戏《单身女王》,用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解读当今剩女话题,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戴娇倩有着同自己形象一样干净、简单、不做作的性格,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同样是单身的戴娇倩遇上戏中的剩女,她是如何诠释和演绎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