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剧赵毅醉酒 险持板砖“拍”领导脑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4:26
赵毅险“拍”领导脑门
赵毅险“拍”领导脑门

  由著名导演杨世光指导,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目前正在嘉峪关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赵毅担任男一号,饰演了采购员“万雪飞”。记者了解到,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赵毅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充分的融入到了角色里,在最近的一场戏里,由于入戏太深,赵毅险些拿板砖“拍”了领导的脑门。

  剧中,赵毅饰演的“万雪飞”深受“潘雅文”的喜爱(曾黎饰),而“潘雅文”的父亲“潘荣”(赵恒煊饰)对“万雪飞”一直就有意见,因此想让自己的女儿嫁给他人,可“潘雅文”偏偏只认“万雪飞”,“潘荣”原本就是供销科的科长,也是“万雪飞”在供销科时的领导,就想整治“万雪飞”,后来终于因为“万雪飞”偷偷拣票根让人看到了,而被“潘荣”抓住了把柄,“潘荣”想要处分“万雪飞”,并把他要调到很辛苦的整料班,得知消息的“万雪飞”心情十分郁闷,在外喝醉了酒,等到回到宿舍的时候遇到了肖青(金玉婷饰),一时之间情绪完全爆发了出来,借助酒劲拿起了附近的一块板砖,想一解心中之恨,好在在与“肖青”的交谈与劝解之中,慢慢释怀,没有酿成大祸。在本场戏中,赵毅表演的惟妙惟肖,情感的抒发以及情绪的爆发有张有弛,十分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