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子女组催婚团苦苦哀求 传两人决定成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4:11
“朱皮”将完婚?(资料图)

  
  中新网4月22日电 好莱坞明星夫妻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交往6年,养育6名子女,却迟迟不结婚。美国《OK!》杂志报导,他们的柬埔寨养子梅铎斯率领弟弟、妹妹组成催婚团,夫妻拗不过儿女的苦苦哀求,终于答应办婚礼。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OK!》杂志报道指出,皮特夫妇的子女随着年纪增长,逐渐意识到父母并非正式夫妻,消息人士透露:“梅铎斯先起头,几年前便开始要求他们结婚。”两人在2年前受访时曾说:“孩子看了电影《史瑞克》后发问:"为什么史瑞克和费欧娜结婚了,你们却没有?"”

  星宝贝组催婚团 皮特妈也加入

  报道中称,皮特夫妇的亲生女儿夏萝下月将满4岁,衣索比亚养女莎哈拉也5岁了。这对小姐妹最近和8岁的哥哥梅铎斯同一阵线,频频向父母催婚,加上皮特母亲珍的帮忙,这群星宝贝终于说服两人,为子女办一场婚礼,至于他们6岁的越南养子派斯汀则认为,他如果能当递戒指的花童,那将是最酷的事,但消息未获证实。

  皮特为支持同志婚姻,曾说:“等到所有美国人都能合法成婚,我才会走上红毯。”只是美国同志婚姻尚未全面合法,他俩却传出婚讯,他恐怕要食言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