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独子载名模撞车被捕 绯闻情侣同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4:22
刘子千驾驶的Alfa Romeo 159型号跑车连翻带滚铲上草坪翻侧停下,损毁相当严重,整幅挡风玻璃碎裂飞脱。
刘子千驾驶的Alfa Romeo 159型号跑车连翻带滚铲上草坪翻侧停下,损毁相当严重,整幅挡风玻璃碎裂飞脱。

刘子千(右)出身演艺家庭,曾到美国留学,音乐事业刚起步,昨日却在24岁生日醉驾撞车被捕。
刘子千(右)出身演艺家庭,曾到美国留学,音乐事业刚起步,昨日却在24岁生日醉驾撞车被捕。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独子、新晋歌手刘子千涉嫌醉驾撞车被捕。刘子千21日清晨出席自己24岁生日派对后,驾跑车载同台湾名模、其绯闻女友林亚霖驶经将军澳隧道收费站对开时,跑车失控滑行数十米翻滚铲上花槽翻侧,一对绯闻情侣同受轻伤。刘子千事后因未能通过警方酒精呼气测试,被警方拘捕,暂准保释候查。

  昨日生日却驾车闯祸的艺人刘子千(24岁),与同龄名模林亚霖同告受伤,当中刘前额、右眼、双手、腹部及脚受伤,林则右手及腰受伤,二人被送往联合医院治疗后已出院。警方调查期间,发现刘子千未能通过呼气酒精测试,以酒后驾驶罪名将他拘捕,刘事后准以5000元保释外出,7月底再向警方报到。

  生日派对后 外出吃早餐出事

  刘子千事后透过华纳唱片公司发表声明回应事件,指昨凌晨家人为他在家举办生日派对,席间喝了一些酒,至清晨刘子千与其母甄珍所邀请的客人(指林亚霖)驾车外出早餐,回家途中在隧道由于路面潮湿打滑,再加上刘子千刚由台湾返港,对于左驾转为右驾一时应变不及,导致发生车祸,“对于香港法律相关罚则,(刘)将坦然面对,勇于承担,谢谢各界关心”。

  刘子千驾驶的白色意大利制Alfa Romeo 159型号跑车,价值42.3万元,以“369有限公司”名义登记,该公司的登记地址为西贡坑口道雅景别墅,刘子千为该公司董事,报住半山西摩道,而刘家昌为该公司的秘书。

  翻滚数十米 铲花槽冒烟

  昨清晨约5时40分,刘子千驾车载同林亚霖,沿将军澳隧道公路上斜往将军澳方向行驶,高速驶经自动收费亭后骤然失控,向右滑行及翻滚数十米,车身猛撞隧道口花槽石壆后全车弹起,犹如炮弹飞车般铲上花槽,撞歪一个警告路牌后,跑车飞弹近5米远翻侧搁在花槽上,车身损毁严重,引擎一度冒烟。

  林担架抬上白车 刘身旁守候

  隧道职员见状上前救援及报警,并用灭火筒及时将浓烟扑灭。消防及救护员到场将受伤的刘及林先后救出,当中林亚霖要用担架抬上救护车,其间刘显得一脸紧张,一直守候在绯闻女友的身旁。

  刘子千出身演艺家庭,父亲为台湾音乐鬼才刘家昌,母亲为息影女星甄珍。刘子千去年底在台湾推出唱片,正式进军娱乐圈。

  男去年投身乐坛 女选美入行

  刘子千洋名Jeremy Liu,1986年4月21日在美国加州出生,毕业于美国某音乐学院,爱好Pop、Rap及R&B等类型音乐,懂得演奏钢琴与爵士鼓等乐器。近年,刘子千积极加入娱乐圈,初时曾遭父母反对,但后来刘家昌及甄珍改变初衷,非常支持独子Jeremy投身艺圈。

  刘家昌曾反对入娱圈

  及后,刘子千加入华纳唱片公司当“唱作歌手”,并于去年底12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Mr.Why》,个人包办作曲、弹奏、编曲和制作,最为人熟识作品是电影《刺陵》主题曲《玫瑰》,该曲由刘子千亲自创作,由其父亲刘家昌填词。

  否认相恋 指林为私人中文老师

  Jeremy曾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父亲刘家昌曾训示他当艺人最高守则是诚实,他表示会遵从父训不会说谎,他日亦不会瞒着粉丝结交女友。去年底,有消息指Jeremy与名模林亚霖相恋,当时Jeremy曾否认,并表示林亚霖是其私人中文老师,又曾大方地与林亚霖出双入对。

  林亚霖来自台湾,生于1985年11月10日,现年24岁,曾入读英国Robert Gordon大学公共营销系,2006年参加世界比基尼小姐选美比赛,夺得第5名,及后投身“长腾娱乐”签约艺人,亦是公司负责人吴敦的契女。林亚霖曾参演戏剧及电影,亦因多次参与时装表演而成为名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