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韩红爱心行动”为玉树灾区捐款147万余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2010年04月22日14:15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地震发生后,众多演艺圈人士也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记者昨日获悉,歌手韩红的公益品牌“韩红爱心行动”反应迅速,第一时间面向社会进行募捐。最后一笔捐款来自韩红的好友、演员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20日下午,邓超与“韩红爱心行动”工作人员联系,明确了20万元的捐款意向。至此,“韩红爱心行动”捐款总额达147.45万余元。

  “两年前,汶川地震发生后,我跟‘韩红爱心行动’的团队带着社会各界捐助的物资先后去了四次灾区。在那里,我看到了家园毁于一旦、看到母子分离再不能团聚,也看到了整个民族伟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看到了灾难之后继续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希望。这些灾祸带来的伤痛回忆和灾难之中人性伟大的力量,给了我巨大的勇气、力量和决心,去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两年来的爱心行动,是我人生中最宝贵、也最让我自豪的阅历。” 韩红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还有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这也是‘韩红爱心行动’的初衷——我希望看到的所有人都参与到这件事中,对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然后这些属于个体的、小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变成我们战胜每一次灾祸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