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骆驼》徽菜之乡热拍 任程伟被称“大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59
《徽骆驼》剧照
《徽骆驼》剧照

  由任程伟、杨烁、白冰、吴婷等主演的电视剧《徽骆驼》正在徽菜之乡安徽绩溪热拍,该剧以清末和民国时代的绩溪、徽州和江南一带为背景,展示了一群徽厨、徽商跌宕起伏、曲折坎坷的人生传奇故事。而长春影帝任程伟凭借《大雪无痕》、《地下地上》、《同龄人》等多部热播剧在当地人气极高,所到之处被群众誉为“大明星”。  

  由著名导演张惠中执导、讲述绩溪人以“忍辱负重、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奋发进取”的“徽骆驼”精神造就辉煌的电视剧《徽骆驼》在绩溪开拍已经一月有余,由于当地是享誉世界的徽州文化核心区之一,也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徽菜”和著名的中国“徽厨”之乡,因此剧组在当地的拍摄引起极大反响,本月初的开机仪式更是吸引了近千位当地居民前来观看,颇受群众追捧。  

  该剧主演任程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为生活所迫学习厨艺,最后成为了徽馆业的领军人物。由于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刚刚热播完毕,而之前所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颇受欢迎,再加上任程伟身材高大,在当地所到之处经常引起轰动,让群众直呼“大明星来了”。甚至于任程伟外出就餐,餐馆老板也要给他免单的优惠,不过任程伟还是谢绝了老板的好意:“吃饭付钱是理所当然的,不过看到这些观众这么支持我们的戏,让我觉得更有压力,一定要把这部戏拍好,充分展示我们徽菜的博大精深,将徽骆驼精神发扬光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