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香港演艺界将义演筹款 下周红馆连演5小时(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4月22日13:49
香港演艺界代表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
香港演艺界代表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

陈嘉上(左)、曾志伟介绍义演情况
陈嘉上(左)、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介绍义演情况

何韵诗、汪明荃等默哀
何韵诗、汪明荃等默哀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在港正式启动。现场宣布,4月26日将在香港红馆举行大型募捐赈灾慈善义演。曾志伟和陈嘉上称,这次义演将邀请所有可以联系到的香港艺人全程参与。

  昨天,曾志伟、汪明荃、鲍起静、陈嘉上等数十名香港演艺界知名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曾志伟是此次关爱行动执行委员之一,他说,地震发生后,香港演艺界立即行动起来,在几天内筹组这次行动,希望通过下周一在红馆的5小时大汇演,为玉树筹款。

  曾志伟希望,大汇演可以给灾区人民送去心灵上的关爱,也能让更多香港市民了解并参与到救助队伍中。陈嘉上希望每个演艺界的同仁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把香港义工黄福荣的精神发扬光大。这次义演之所以选择在红馆举行,是因为红馆前一晚有演唱会,可以省却搭台的费用。曾志伟希望大家踊跃捐钱和赞助,例如赞助当日的盒饭、水和衬衫等。这样的话,当晚筹得的每一分善款都能用于赈灾。据了解,寰亚老板林建岳已率先捐出一百万作为经费。

  至于具体参加的艺人,曾志伟说,他们将发动所有的力量,尽可能联系到所有在港的香港艺人全部出席,香港演艺界的21家协会与香港营业性电视台电台将全部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曾志伟说,他已致电成龙,成龙当天要在上海为世博进行彩排,但他会尽量赶回香港,成龙还答应呼吁好莱坞影星捐款。陈德森导演将尝试联络金像奖各得奖者,将奖金捐出。

  此外,著名词人潘源良把卢冠廷创作的经典名曲《再回首》填上了新的国语歌词,改名《手连心》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