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古巨基代表港星参加央视赈灾晚会 捐款20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42
古巨基现场募捐
古巨基现场募捐

  20日晚,古巨基作为唯一一位出席晚会的香港歌手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晚会,并为灾区人民现场认捐20万人民币。

  在19日下午,当古巨基接到央视义演通知后,当即购买机票和助手一起于昨日中午抵达北京,赶往彩排现场。自从玉树灾情发生后,远在香港的古巨基一直在关注着地震灾情。在昨晚的活动现场,古巨基目不转睛的在后台观看晚会救灾片段,为受灾群众所经受的苦难揪心的同时,古巨基也感动于救援人员的勇敢和伟大。

  当主办单位特意播放在青海玉树县地震灾害中舍身救人、不幸遇难的香港义工黄福荣的英勇事迹的短片时,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古巨基看后也被深深打动,眼框发红。在昨晚的活动现场,不少人见到古巨基后,纷纷请他向阿福的家人表示慰问并致以最真的敬意。身为港人,古巨基为阿福的动人事迹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他将阿福视为自已及香港人的榜样和英雄。

  活动中,有朋友提议古巨基为阿福做一点事情时,古巨基表示他会在随后设计并生产一款以“阿福精神”为主题的T恤做义卖,并将义卖全款全数以“救災英雄——阿福”的名义捐赠给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