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郭德纲义演任达华返港筹备 慈善行动在继续(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2日08:34
郭德纲连同弟子为灾区义演

林宥嘉戴上绿丝带献唱
  郭德纲网上义演甘当捧哏

  前晚开始,郭德纲连同弟子举行为期3天的义演,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玉树地震灾区。据了解,德云社从4月20日至22日会举行3场义演,分别由德云社主力年轻演员高峰、岳云鹏、孔云龙领衔。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支持,郭德纲和搭档于谦首次放下身段为弟子们捧哏。在这3天的义演中,每天大约会有七八段相声在三里屯剧场上演。此次义演活动还在网上进行直播,并在网站上开辟了“我要捐款”直通车,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捐款渠道,为玉树灾区捐献爱心。郭德纲表示,希望此次能和网民一起,为玉树灾区的重建做出最大努力。

  赵薇力挺“韩红爱心行动”

  自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地震灾情以来,韩红的公益品牌“韩红爱心行动”反应迅速,在第一时间面向社会进行募捐,韩红的好友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也响应号召,分别向爱心行动捐出人民币20万元,加上企业捐款,“韩红爱心行动”捐款总额达147.45万余元。

  任达华返港筹备赈灾义演

  刚刚拿下金像影帝的任达华,昨日也专程向剧组请假,回港参与赈灾活动,“我觉得现在没什么事情是比救助那些生命更重要的。在北京我做不了什么,而且已经有很多人在做事,所以我跟剧组请假回香港。因为在香港,我可以发挥更大的力量。”至于演艺人协会将组织义演,任达华表示,这次回来就是为了筹备此事,也会竭尽全力争取参加,“毕竟我也是演艺人工会的副主席。我在电视里有看到,全国各地都有人去救灾,有的人因为高原反应晕倒啊、吐啊、呼吸困难啊,很触动。所以我一定要回香港来一起参与传递。这次回来还要商量一个踩单车接力筹款的"苗圃行动",然后再回北京拍戏,25号再回香港。虽然,救助的黄金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但是我还是想说,要给更多的希望。希望那些还没获救的人们,他们能在空气里听到,还有人会来救我,要尽力去感受生命力!”(王晓静)

  林宥嘉点燃烛光心系玉树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全国妇联中国儿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紧急救助玉树震区儿童公益行动——“点亮玉树希望”赈灾仪式日前在工体旁厅举行。刘力扬、林宥嘉、莫凡、李泉等音乐人手捧蜡烛步入场内,以共同演唱一曲《用爱点亮希望》,这一段温暖的歌声也传递出社会各界对玉树灾区儿童的关爱之情。

  据音乐之声总监阚平女士介绍,此次音乐之声携手中国儿基会,紧急发起的救助公益行动——为灾区儿童购买手摇式充电手电筒,并倡议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一善举,为灾区的孩子们点亮温暖和希望。林宥嘉、刘力扬等人也在台上发出诚挚的倡议,呼吁各界伸出援手,尽己所能帮助震区人民。(何珊)

  郭晶晶张琳刘子歌各捐20万

  尽管国家游泳队和跳水队等运动队都在外地和国外比赛,但运动员们情系灾区。目前处于休整期的郭晶晶和“飞鱼”张琳、刘子歌,以个人名义各自捐出了20万元。郭晶晶对此只是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张琳则说:“我们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依靠全国人民的支持,我希望尽一分力回报社会。”

  篮协捐款易建联领头

  玉树地震后,中国篮协也第一时间组织各地球员捐款,最终共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出195万元,其中个人捐款数额最大的当数易建联,共捐出了20万元。这是至今为止,国内篮球运动员中对玉树地震最大的一笔个人捐款,与刘翔的捐款数额相当。(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