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情绪低落 亲口证实与男友协议分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3:34
张惠妹和男友昔日情已逝

  中新网4月22日电 男友何守正携旧爱开房事件曝光后,张惠妹(阿妹)今天首度露面,启程前往吉隆坡为演唱会做准备,她语气平静的证实“正妹恋”已画下句点:“去年12月左右,我们就说好,要先分开一阵子。”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昨天闭关在家练唱的阿妹,今天上午现身台北机场,面对大批媒体,她心情显得很平静,缓缓交代两人分手的原因,阿妹:“跟守正,我们是在12月左右说好,可能要先分开一阵子,其实有很多我们应该要去解决的压力跟问题,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会通电话。”

  即使戴着一副大眼镜和帽子,但仍不难看出阿妹的低落情绪,她也坦言,之前不说,是因为自己对感情事,向来都很低调,“这一次觉得事情已经波及到家人,也波及到守正的家人,不太好,所以就藉这个机会,跟大家说明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