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拒穿“高跟”拍定妆 包贝尔暗送秋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31
包贝尔林志玲紧紧相随
包贝尔林志玲紧紧相随

包贝尔爱恋“刀娘”林志玲
包贝尔爱恋“刀娘”林志玲

  电影《决战刹马镇》公映在即,随着剧照、片花的不断曝光,电影里的大腕渐渐浮出水面。先是林志玲一改往昔的“菜刀女”形象上了报纸娱乐头条,再有小人物“摸狗”包贝尔网络热炒,近日,网络上又惊现林志玲进组拍定妆的内部视频,视频一经放出点击飙升,网友各个摩拳擦掌,都争相一睹林大美女的“芳容”。  

  视频里的林志玲乡土气息浓郁,“青年头”、“蓝套袖”、“红线衣”几乎成了她的代表造型。由于林志玲身高175,几次拍定妆照,摄影师都感觉不好。于是,林志玲索性拒穿高跟鞋,光脚来“调整”身高,并用玩笑的形式来缓解摄影师的因找不到感觉而产生的紧张,体贴知心可见一斑。

  几组剧照拍摄下来,林志玲形象大变,让剧组所有人都惊讶不已,直呼认不出来,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立群、黄海波等剧中其他演员相比,更是“颠覆中的颠覆”,在样片期间,所有观影的人唯独“找不见”林志玲的“身影”,由此可见,塑造功底非同一般。  

  值得注意的是,在补妆的间隙,林志玲的身边始终能发现一个装束奇特的演员,这个人一条绿毛裤裹在腿上,半个屁股露在外面,样子十分搞怪。据悉,他正是在《决战刹马镇》中饰演“摸狗”的包贝尔,“绿毛裤”包贝尔不光在戏里暗恋林志玲,为了培养默契,在戏外更是跟林志玲形影不离,就连她补妆的空闲也不放过,坐在一旁频频“暗送秋波”,联系到剧中人,导演李蔚然把“摸狗”这个角色安排给包贝尔,倒也不负他这几分“痴汉”模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