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审》“半裸”出镜 任程伟遭遇中年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26
《预审》任程伟大秀胸肌
《预审》任程伟大秀胸肌

  近日,由周友朝导演执导的电影《预审》在各地上映。该片汇集“国剧一哥”任程伟以及美女吴佩慈、毛俊杰、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演员。任程伟剧中饰演的警察马格菲遭遇中年危机婚姻告急,为了塑造好角色,任程伟不惜“半裸”出镜。

  电影《预审》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中年刑警与三个不同身份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相处中一桩五年未破的悬案渐渐浮出水面。实力演员任程伟剧中饰演警察马格菲,这个角色不仅与三位美女关系暧昧,同时还有多组镜头穿着“省布”。更值得注意的是,剧中任程伟不仅大秀肌肉,而且有组镜头是他赤裸上身与妻子(刘威葳饰演)的“借位戏”,尺度很大让人浮想联翩。许多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这组镜头出现得有点突兀,会不会是影帝任程伟也如同片中一样事业遭遇危机卖命硬加戏?

  实力演员任程伟早年凭借《大学无痕》成为金鹰节最受欢迎男演员,08年09年又连续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帝”“中美电影节影帝”的美誉。目前在安徽拍摄《徽骆驼》的任程伟是这样回复观众的疑问的,“那场戏是顺其自然的,首先他和他的妻子是有感情的,他们前面有很大的误会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同时电影在剪辑方面也会有一些考虑。”据悉,为了拍好那场“半裸”镜头,任程伟此前还特意加强健身,锻炼肌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