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告女王”王妍苏 加盟新东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16
王妍苏
王妍苏

  因出演《八仙全传》中罗美卿一角而被广大观众喜爱的演员王妍苏,近日正式加盟上海东锦文化,与刘雪华、张茜、贾青等成为师姐妹,全力发展演艺事业。

  外形清新亮丽的王妍苏是模特出身,曾获2002年新丝路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十佳模特、最佳上镜、最佳面孔奖,更被网友评为“二十位顶级美女”之一。

  近来王妍苏开始涉足影视,与欧阳振华邂逅《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与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青等合作《八仙全传》,参演了《聊斋志异3之画壁》等。王妍苏五官立体,却不像时下大多女演员一般娇媚,而是别有一种清淡的感觉,如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一样“人淡如菊”,气质高贵大气,被许多导演称为“最适合上大银幕的脸”。

  王妍苏是在《八仙全传》的拍摄中与上海东锦文化公司结缘的,公司对王妍苏未来的演艺事业做了精准的规划和大力的支持。不久王妍苏将在东锦文化制作的大型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对于今后的演艺事业东锦文化和王妍苏都抱有最好的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