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 淳于珊珊、郑少秋“两虎相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2:57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五月即将在台湾地区首播。剧中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保生大帝”和淳于珊珊扮演的“瘟君”展开斗争,一正一邪。两大实力男星同台飙戏,上演“两虎相争”的喜剧神话故事。

  2010年淳于珊珊的新作《战后之战》在各大卫视热播。淳于珊珊因出演剧中“调皮”男人何尖一角让观众对其好评如潮。其实出道多年的淳于珊珊实力一直被大众认可,在电视剧《百变神偷》、《五号特工组》等剧中都有上佳表现,加上其塑造角色的多样性更是被观众冠以“百变演员”的称号。此次在《神医大道公》中再次挑战的淳于珊珊坦言:和郑少秋合作起来很开心也很顺利,两人也在合作过程中结识了深厚的友谊。该剧将于五月在台湾首播届时淳于珊珊、郑少秋等人将赴台进行宣传,面对再一次的老友相聚淳于珊珊表示很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