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佳佳、郭冬临 《神医大道公》搞笑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58
陈佳佳
陈佳佳

  大型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五月将开始台湾的宣传之旅。郑少秋、郭冬临、淳于珊珊、陈佳佳加盟其中。剧中陈佳佳扮演弃恶从善的保生大帝(郑少秋饰)的“保镖”之一“白虎”,与剧中扮演二举的郭冬临上演了欢喜冤家的搞笑场面。

  陈佳佳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专业。实力武术功底让她顺利的成为了《七剑下天山》的唯一新人,夸张的造型和扎实的武术功底让她在荧幕上“武”动着自己的荧屏传奇。如今演技日益成熟的陈佳佳更是凭借着《战后之战》中对”铃木杏“的精彩诠释让她成有了”千面女郎“的称号。内蒙女孩陈佳佳身上兼具了内蒙女孩的豪爽个性,但温柔内敛的外形也让其在角色塑造上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娇小女真性情让陈佳佳在今后的影视之路上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