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华转型《兰花香》 首演“是非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54
康华
康华

  香港演员康华一直以来在大众心目中都是现代女性的代表,《陀枪师姐》《鉴证实录》《妙手仁心》等大热的港剧里,康华一直都以职业女性独立时尚或知性温柔的形象出现。不过近日拍摄中的年代戏《兰花香》里,康华首次饰演了一个“是非婆”的形象,令人大叹演技惊艳!

  年代戏《兰花香》讲述了30年代上海两大绸商“汤聚祥”与“秦益顺”两家之间的商业竞争和感情纠葛。康华饰演的杜姨娘是汤家二主母,丫环出身,处心积虑的联合“秦益顺”的秦刚欲将亲生子汤君竹推上汤家主事之位;视汤家主母叶艾卿为眼中钉,一心想取而代之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巩固在汤家的地位。杜姨娘不同于一般工于心计的“二姨娘”,虽然自私却不甚阴险歹毒,并且嘴碎爱搬弄是非,是典型的“是非婆”。虽然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康华却将“杜姨娘”演绎的活灵活现,令导演和合作演员都称赞不已。

  《兰花香》近日即将杀青,相信不久以后大家就能在电视上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康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