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影版《杜拉拉》热映 李光洁领衔电视版抢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52
李光洁、王珞丹领衔电视版《杜拉拉》
李光洁、王珞丹领衔电视版《杜拉拉》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电影版《杜拉拉》自本月15日上映以来引起了不小的话题,票房更是获得了喜人成绩。而另一部由李光洁、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也在电影版上映4天后,悄然登陆部分城市荧屏,两部同题材作品由此隔空展开了眼球争夺战。

  一部反映职场生活的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自去年开始便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电影、电视及话剧版本的作品争相进行拍摄及公演,一时间掀起了一股“职场旋风”。日前,继由姚晨领衔的话剧版在去年已进行公演与大家见面后,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版本也于15日在各大影城上映,引发新一轮的观影及评论热潮。而就在观众尚处在对电影版进行讨论之时,另一版本的在拍摄之初便引起了媒体及网友广泛关注,由李光洁、王珞丹领衔的同题材电视版也悄然登陆了部分城市荧屏进行抢滩,开始了该剧制作完成后的首轮播出。两个版本几乎同步的上映及播出,引起了众多媒体及观众新一轮的关注,是电影版的华丽更得人心,还是电视版的完整更令人称道,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继本月19日电视版《杜拉拉》陆续登陆部分城市地面播出后,该剧即将于7月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将掀起新一轮的职场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