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添猛将 台湾小生赵擎出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50
赵擎饰演反派一号-百足真人
赵擎饰演反派一号-百足真人

台湾著名演员赵擎
台湾著名演员赵擎

  由柯瑞传媒精心筹划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演员阵容再添猛将,特别难得邀请到台湾著名演员赵擎加盟此剧,饰演反一号“百足真人”,使得这部精装大戏更显非凡。  

  在台湾拥有民视一哥称号的赵擎一向深受广大妇女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是他曾和贾静雯主演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更是创下过当时全台电视剧的收视新高。  

  此番赵擎不顾师奶杀手美誉,加盟《又见白娘子》出演剧中反一号的角色,实属罕见,原来是完全冲着和柯瑞传媒出品人阎大可的私人情谊,特别出演。  

  百足真人这个角色在魔界与人间穿梭,无恶不作,坏到极致;影响全剧,导致剧中人物命运乖离。温文尔雅的赵擎直说扮演这么一个反派角色,算是颠覆以往形象,可以恣行放肆的表演,在真实生活中自己不可能呈现的面目表情,神韵仪态全在剧中表现出来,真是过足了戏瘾,也算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添上一笔不一样的色彩

  《又见白娘子》的重新拍摄不但沿用了当年《新版娘子》的原班编剧人马,策划人,幕前幕后阵容坚强,由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白素贞与许仙扮相脱俗,引起电视剧迷们的热烈讨论,颇受期待。本剧在经典剧情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前传的部分,情节更为生动,有戏剧张力;而百足真人这个人物又是此剧的另一主线及新的看点。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