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收视飘红 王挺演技精湛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31
王挺饰演郑虎臣
王挺饰演郑虎臣

  近日主旋律大戏《战士》在北京台黄金档热播,因故事真实厚重、制作班底精良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令该剧收获了不俗的收视佳绩。本周五《战士》将会以圆满的结局完美收官,主演王挺出色地演绎了一位有正义感、有奉献精神的侦察连长“郑虎臣”,炮火硝烟中其硬汉形象已深入人心。其出彩的演技、饱满的情感表达让角色十分抢眼,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战士》作为一部主旋律大戏,剧讲述了194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下剿除国民党残存势力的过程中,军文工团五名队员在湘西被捕的故事。王挺在剧中扮演侦察连长“郑虎臣”,面对“十万大山十万军”的湘西群匪及民党妄图反攻的最后根据地,拒绝合作的当地民团首领不足十人的剿匪突击队,就像一个孤独的孩子闯入群狼的重围,生的希望已然无存,作为战士完成任务的决心在郑虎臣和突击队兄弟心中却一丝一毫没有消褪。最终所有战士全部阵亡。他们已经看到了新中国五星红旗的庄严升起,却再也没有机会感受到新中国普照下的绚烂阳光,他用自己的生命演绎一首悲壮的战斗史诗。

  据悉,此次王挺接下《战士》这部主旋律大戏,也是克服了以往不曾遇到的阻力和困难,虽说他对于塑造人物角色一向得心应手,但对于此次的人物角色塑造大感艰难,最终大胆尝试,并且通过真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一向对外界保持低调、专心钻研表演的他,表示不后悔接下了《战士》,虽然拍摄过程十分辛苦,但此次机会十分难得,而且希望今后能在人物塑造上有更多全新的尝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