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淼《潮人》再挑大梁 演绎时下最热村官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23
傅淼
傅淼

  内地演技派青年演员傅淼日前再度独挑女一大梁,赴扬州入组都市剧《潮人》的拍摄,讲述时下最受关注的大学生村官生活。

  观众所熟知的青年实力演员傅淼近年可谓片约不断,尤其在去年先后在热门电视剧《白蛇后传》、《中国家庭2》中担纲绝对女一之后,演艺事业愈发顺风顺水。此番再度受导演钦点,在这部讲述热门村官话题的电视剧《潮人》中担纲绝对女一。

  电视剧《潮人》讲述了大学生村官工作、创业、感情生活。由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著名编剧邵钧林、郑方南担任编剧,执导过《 DA 师》等多部影视剧的郑方南同时担任该剧导演。

  傅淼表示,这部剧讲述的就是当下热点,也更贴近年轻人学习生活的环境和背景,能够去体验处在相似年纪下的另一种生活是一件非常新奇美妙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