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组走漏“风声” 廖凡改行当监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16
廖凡
廖凡

集体亮相
集体亮相

  昨日,《风声传奇》剧组终于打破“沉默”,邀请了几十家媒体到片场进行探班,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也携该剧主要演员廖凡、胡可、张歆艺、刘威葳等与记者见面,并曝光大量剧照。在本次曝光的剧照当中,廖凡饰演的男主角老潘首度现身。

  据悉,《风声传奇》剧组自开机以来始终保持保密状态,除了先前曝光5鬼形象以外,对本片贯穿整部电视剧的关键人物由廖凡饰演的老潘并未对外界公布。在新闻发布会上廖凡以休闲西装、宽松马裤配以马靴亮相,引得现场“长枪短炮”一阵狂拍。由于老潘无论是在原著还是电影版中都并未凸显,而电视剧版《风声传奇》却给原本悬而又悬的剧情又增加了浓浓的一笔重墨,使得原本忽略的角色倍加突出。

  发布会现场《风声传奇》的制片人李波和导演董志强对老潘的扮演者廖凡可谓赞赏有佳。导演董志强表示:“廖凡的演技非常凸出,非常的专业,剧中的人物性格和廖凡之前所扮演的形象都完全不同,因为我了解他,我们之前也有过合作,所以我相信用廖凡演老潘绝对没错。”而制片人李波更是给出了不凡的评价:“廖凡是少有特别用功的艺人,他每拍完一场戏都会在监视器前重新回顾一下,看看自己是否能够将老潘这个人物特质完全展现出来,在拍摄现场我们都叫他廖监制。”

  对于青海玉树震区,廖凡也通过现场媒体向震区受灾群众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挂念:“因为现在环境的变化,我们今后要多多注意保护环境,大家共同努力为地球环境多做贡献。对玉树的灾区人民我非常的惦记,之后会与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一起捐款为震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我也呼吁大家为玉树同胞们捐款、捐物,和他们一起共渡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