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田亮参加赈灾晚会献爱心 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13
田亮为玉树捐款20万
田亮为玉树捐款20万

  近日,青海省玉树县7.1级地震和西南旱灾深深牵动着十三亿同胞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尽己所能向灾区奉献爱心,众多文体明星也在第一时间倾囊相助。田亮就在一周内连续赶场参加两台赈灾晚会,以自己绵薄之力携手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田亮第一时间赶赴西宁,参加青海卫视联手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 向生命致意》,担任爱心接线员。晚会当天刚刚抵达西宁的田亮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高原反应,虽然身体状况不佳,但仍然坚持为募捐出力。晚会结束后,田亮又不顾舟车劳顿,立刻返回北京参加央视举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并现场捐款20万元,支援灾区重建。此前,远在南京拍戏的田亮在得悉西南旱情后,曾在第一时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捐款10万元。  

  从体育界到演艺圈,从奥运冠军到影视明星,身份的转变并没有改变田亮的公益之心。田亮表示,回馈社会是自己的一项责任,公益事业则是自己回馈社会的最好方式。最近几年,田亮多次为灾区捐款捐物,并参与关怀贫困儿童和先天性心脏病孤儿等多项公益活动。在赈灾晚会现场,衣着朴素的田亮总是十分低调地为赈灾出力。田亮表示,希望捐款早日能够换成帐篷,食物等急需物资,切实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