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金像之行频会名导 嫁入博纳身价暴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10
袁莉与于冬在深圳影城开业典礼
袁莉与于冬在深圳影城开业典礼

袁莉与于冬在香港金像奖
袁莉与于冬在香港金像奖

  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袁莉(袁立),说自己“不当一姐,只要做大演员”,其事业重心也将主要放在电影领域,近日袁莉(袁立)随博纳总裁于冬不但在深圳公司影城开业上高调亮相,而且在香港电影金像奖更是与于总携手红毯,颇有大姐大风范。

  在袁莉(袁立)签约发布会上,徐克,马楚成,程小东,朱延平等大名鼎鼎的香港著名导演前来捧场,此次袁莉(袁立)香港之行,不但一一与名导见面表示感谢,同时也随博纳总裁与多位名导洽谈合作之事宜,由此可见,袁莉(袁立)“不当一姐”也难。

  袁莉(袁立)嫁入博纳之后,吸引众多广告商追捧,刚刚与博纳签约,便签下多份广告合同,其身价也是水涨船高。据圈内人士分析,以袁莉(袁立)如今的走势,跻身一线女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