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下苦功“扮卧底” 新剧热播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59
王晓晨甜美写真
王晓晨甜美写真

  日前,由华谊投拍的34集谍战题材电视剧《谍变1939》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不仅集结了许晴、董勇等一众内地当红实力派演员,剧中沙丽的扮演者王晓晨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华谊潜质新人首尝谍战剧

  据了解,王晓晨和许晴出自同门,属于华谊力捧的潜质新人。《谍变1939》则是王晓晨首次接触谍战题材的作品,剧中其扮演的沙丽表面上是一个大大咧咧、率性耿直的小女生,不过在民族大义面前却义不容辞地担起了本不属于自己的卧底重任。此前王晓晨曾经在《现代美女》、《苏东坡》、《玫瑰江湖》等现代和古代题材电视剧中表现出彩,不俗的长相也让不少观众赞其美丽清纯。不过王晓晨表示并不希望自己的外形限制了戏路的发展,通过尝试更多风格的优秀作品来对自己的演技和实力进行磨练是她接下来所追求的。  

  王晓晨关注民族大业,剧中不谈爱情

  《谍变1939》中赵伊娜(许晴饰)、丸子、云子等都或多或少的与爱情沾上了边,或相恋或暗恋,而王晓晨饰演的沙丽却是里面少有的不带任何爱情元素的人物。实际上这也给她的表演带来了不小的难度,观众对于沙丽的关注点几乎都集中在了她在三岛公馆做卧底的表现上,而其他人物还有爱情线作为支撑。另外据工作人员透露沙丽这个角色和王晓晨本身性格差异较大,而她的表演就是要体现出沙丽初涉社会、抗日有心、经验不足的多面性,好在就目前播出的效果来看其表演称得上是初战告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