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揭秘赈灾演出后台 王菲低调献声赵本山独自穿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0:28
王菲低调献声

  两年前的汶川地震,那是蒲巴甲的家乡。这一次的玉树地震,遇难的多是蒲巴甲的同胞。两次地震,都让蒲巴甲流下了男儿泪。从央视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特别节目回来,蒲巴甲有了自己的计划。而面对我们发出为玉树的孩子们写一封信的倡议,蒲巴甲欣然接受。

  揭秘赈灾演出后台

  王菲、赵本山都没带助理

  在前天晚上央视大大型特别节目《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中,蒲巴甲两次登场,第一次是大合唱《我们众志成城》,第二次是藏族歌手的合唱。他昨天告诉记者,虽然晚会给观众带去了很多的感动,而其实他自己作为参与者却也受到了震撼,“很多受灾的群众都是我的同胞,我本来就特别难过,而我那天晚上在央视的后台看到,那些我心目中的大腕明星竟然前所未有的低调。”蒲巴甲说,大合唱时,他站在最右边的角落,而他发现王菲竟然也站在第二排最左边的角落,“我看到那英姐站在最旁边,然后刘翔,旁边就是王菲了,我很多朋友甚至都没发现她。”

  不仅台上低调,当晚明星们在台下的亲民也让蒲巴甲很是感动,“以前见到赵本山、王菲,以及其他一些明星,都是身边围着一大堆人的,但是那晚几乎每个人都是独自在后台穿梭,要么候场准备上台采访,要么在休息室,每个人脸上都很严肃,我觉得那个磁场太强大了。”
赵本山上台捐款

  自曝爱心计划

  组织藏族歌手巡演募善款

  “我在北京机场准备回上海的时候,竟然还在机场碰到了三个来自灾区的孤儿院的孩子,就是爱心人士阿福救出来的那三个。”蒲巴甲告诉记者,自己是搭今天最早一班飞机回到上海的,而当时那三个孩子也在办登记,尽管有两个大人陪伴,但一行人却都不识中文,通过安检之后,三个孩子迷茫了,不知要往哪儿走才能到达登机口,“我就走上去和他们用藏语沟通了一下,把他们送到了登机口。”蒲巴甲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当时他有点想哭的冲动。

  被问及目前灾区很缺懂藏语的翻译,有没有想过要去当志愿者,蒲巴甲坦言,最初就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后来公司劝我不要一时冲动,献爱心还是要在不给灾区添乱的前提下。”而现在的巴甲,又有了新计划,这也是他此次北京之行的收获,“我那天晚上在节目现场和几个藏族歌手商量了,决定召集一批藏族歌手一起写一首给灾区的藏语歌,然后,大家一起穿着我们的民族服装,走到街上去募捐,甚至做几场巡回演出来募集善款。”不过,目前还没有拿到批文,蒲巴甲和他的藏族兄弟们还在努力中。(林艳雯 郦亮 ) (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