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艺人心系玉树踊跃捐款 韩红募集近150万元(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56
韩红募集近150万

杨千嬅义卖筹集善款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万人心,艺术工作者行善也不甘人后,像李连杰、谭咏麟等人亲赴灾区参与赈灾,而更多明星选择捐钱捐物来尽自己一份力。黄晓明第一时间知道玉树地震后就表示“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他捐出20万元并发动身边人捐款;捐出20万元的李冰冰表示“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有必要以自身的积极行为去影响大众,回报社会”。而一些剧组也以影片名义捐出善款,继冯小刚《唐山大地震》捐出20万元后,还未上映的《叶问2》也宣布将向灾区捐款50万元。

  香港演艺界九大属会4月20日闭门举行会议,商讨演艺界为青海玉树举办大型慈善筹款晚会的事宜,最后决定4月26日在红馆举行义演。曾志伟、陈嘉上、陈德森及钱国伟等相关制作人,经商议后晚会于4月26日在红馆举行,曾志伟现身香港将军澳电视城录像时表示:“欢迎全世界电视台转播,只要有兴趣我们免费提供(节目),节目长短要看看究竟有多少艺人报名参与演出。”据悉,有关方面将举行记招公布详情,而22日晚9时将集合一众艺人进行主题曲录音工作。至于忙于为世博会彩排的成龙,及刚从青海返港的谭咏麟也表态希望参与该晚的演出,前者还承诺向一众好莱坞巨星募捐。曾志伟又呼吁:“希望多些有心人能提供赞助,最好有水、盒饭、T恤捐出来,让善款可以一分一毫都用在灾民身上。”

  杨千嬅20日下午在香港出席《青海青·心连心》活动时,以联合国世界儿童基金会大使的名义,号召民众慷慨解囊,为地震受灾群众送上关怀。千嬅还在现场担负起义卖的工作,只要民众在活动上捐款20元,就会获得一个精美的绿丝带书签,吸引不少途人捐款。千嬅曾经在2008年前往青海探访,因此当地发生地震灾祸她感受特别深,对于演艺界计划在下周一发起赈灾活动,千嬅说:“知道有个筹款活动,但未清楚详情。”

  相声艺人郭德纲偕德云社宣布于4月20日至22日为玉树地震灾区义演3天,并将通过网络全程直播,演出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灾区。据悉,直播页面中将开辟“我要捐款”直通车,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捐款渠道为玉树灾区捐献爱心。郭德纲的德云社希望此次合作能再一次在网民中掀起“蝴蝶效应”,为玉树灾区重建做最大的努力。

  韩红的公益品牌“韩红爱心行动”第一时间面向社会进行募捐。最后一笔捐款来自韩红的好友、演员邓超。20日下午,邓超与“韩红爱心行动”工作人员联系,明确了20万元的捐款意向。至昨天14:30,“韩红爱心行动”捐款总额达147.45万余元。正在准备央视义演的韩红说:“赵薇、邓超等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这也是"韩红爱心行动"的初衷——我希望看到所有人都参与到这件事中,对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然后这些属于个体的、小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变成我们战胜每一次灾祸的力量。” 小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