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签名会吸引上千粉丝 桂纶镁兴奋投怀送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0:17
桂纶镁与彭于晏

  中新网4月22日电 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发行个人首张,早前在台北举办第一场预购签名会,现场来了将近千名的歌迷朋友等候排队,好友桂纶镁也出席帮忙打气。

  香港“文汇报”消息,签名会现场,彭于晏还特别展现了苦练好几个月的舞蹈,流畅的动作与舞姿,马上吸引全场歌迷朋友们的尖叫声,大喊:“不够,还要再看!”更有歌迷朋友现场直呼是新舞王。

  对于特别抽空前来加油打气的好友桂纶镁,彭于晏说:“发片第一场的签名会,可以请到小镁为自己站台当嘉宾,真的是太荣幸了!”向来文静的桂纶镁更是在看完彭于晏热舞之后,冲上舞台给彭于晏一个大大的拥抱,直说:“彭于晏,你成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