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骆驼祥子》本周复演 于震领衔三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19
于震《骆驼祥子》彩排现场
于震《骆驼祥子》彩排现场

  近日,由顾威执导、于震领衔主演的北京人艺经典大戏《骆驼祥子》正式开始了联排,并将于明日登陆首都剧场,拉开本次为期15场的复演序幕。而此次的《骆驼祥子》复演又有哪些看点值得大家期待呢?  

  看点一:于震三演祥子能否有突破

  最近在电视荧屏上风生水起、被誉为硬派男演员的代表人物于震已经是第三次接演《骆驼祥子》了,与前两次相比,于震显得更加胸有成竹。他表示,人艺让自己演这么一个经典大戏,是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从影视剧的镜头前回到舞台上和观众们面对面地直接交流,这让身为话剧演员出身的于震大感亲切和熟悉。在彩排舞台上,已经将台词滥记于心的他还是从姿态、动作、对话等细节方面着手,不厌其烦地和导演以及其他演员一遍遍磨合。不过,很多已经欣赏过于震前两次演出的观众们,更多的还是期待于震此次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突破和惊喜。 

  看点二:女主角人选花落谁家

  据悉,与于震雷打不动的男主角相比,虽然人艺演员郭奕君出现在了彩排的舞台上,不过此次女主角虎妞的人选却还没有真正定下来。据悉,此前飞天奖获得者王茜华一直是虎妞的不二人选,而人艺更是打出主演于震、王茜华的招牌,究竟人艺的女演员中谁能出演虎妞一角,能否和于震配合默契给观众上演一出好戏?这些都有待在23日的首演上揭晓。  

  看点三:冷漠社会再现老北京人情味

  熟悉人艺的观众们应该都知道人艺的特有风格之一:地道的老北京味儿。如今住在高楼大厦里面的现代人,或许早已体会不到老北京人之间的醇正质朴的人情味了,住在同一栋楼同楼层多年的邻居总共也没见过几次面、没打过几次招呼,现在属于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人艺擅长从底层小人物的故事出发,更擅长带领现代人们回味过去老北京的“人情味”,从这点上看,无论你是不是话剧迷,《骆驼祥子》都值得你走进剧场去细细品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