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片场 惊现多位周星驰龙套笑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16
何文辉在《囧探佳人》中的造型
何文辉在《囧探佳人》中的造型

“酱爆”何文辉
“酱爆”何文辉

李健仁在《囧探佳人》中的造型
李健仁在《囧探佳人》中的造型

  电影《囧探佳人》日前正在三晋大地紧张拍摄,这部由郭涛、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片自从开拍以来就不断爆出抢眼精彩看点。近日,剧组又透露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龙套笑星李健仁、何文辉加盟该片,成为该片吸引观众眼球的又一大新亮点。

  知道“李健仁”这个名字的观众可能不多,但是要说到周星驰电影里的“如花”,大家必然会想到“美女如花”挖鼻孔的经典造型。从最早出场的《武状元苏乞儿》到《少林足球》,李健仁在银幕上塑造的搞笑形象一次又一次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让人过目不忘。此次,李健仁加盟电影《囧探佳人》,将延续以往精湛的搞笑功夫,塑造又一经典“雷人”喜剧人物,无论从装扮到人物性格都将产生出人意料的效果。对于自己饰演的爆笑新角色,李健仁表示丝毫不介意这样的造型,他说“如花”已经成为他表演的一个瓶颈,他乐于挑战各种各样的角色。

  除了“如花”倾情加盟,周星驰电影中另一经典龙套笑星何文辉也已赶到《囧探佳人》片场投入拍摄。知道何文辉名字的观众同样很少,但无论是他在电影《少林足球》中饰演的“酱爆”,还是在电影《功夫》中的光腚仔,每次的出场都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虽然他在电影里饰演的都是戏份不多的小角色,但凭借他独特的表演风格与造型,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片《囧探佳人》中,何文辉饰演的是一个另类的店小二,据悉这个角色将超越他以往塑造的经典搞笑人物,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周星驰两大御用龙套笑星的加盟,无疑又一次让惊悚悬疑搞笑电影《囧探佳人》锦上添花,也不免让观众对这部大戏的公映心生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