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Baby否认密会黄晓明 被指用蛋糕传情不敢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9:43
baby始终否认绯闻

  中新网4月22日电 香港嫩模Angelababy昨日出席模特活动,对于日前绯闻男友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赴港被指是与她秘密约会。Angela只表示现在好怕讲对方的名,不想大家觉得她在炒作,以后也不会再提黄晓明了。

  香港“大公报”消息,有指她在博客上以“海绵蛋糕”来代表“晓明大哥”,Angela坦言现在连海绵蛋糕都不敢吃,朋友更因此常取笑她。她希望事件可以尽快平静下来,现在实在炒得太热了。她不再提对方,也是避免大家再有丰富的想像力去幻想,现在写博客自己也会小心,下笔前会想清楚。Angela表示现在和黄晓明的关系只是朋友,又指“海绵蛋糕”不是指黄晓明,是自己对女性朋友的昵称,她平时会直呼黄晓明名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