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独子酒驾出车祸被捕 比基尼小姐同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9:31
刘子千在香港因酒驾被捕

刘子千汽车侧翻在路边

近年来,娱乐圈出车祸艺人列表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来是刘家多事之“春”,继甄珍胃部有疾、刘家昌被罚款后,独子刘子千昨天在香港传出庆生派对后酒驾出车祸,就医后一切平安,刘子千透过华纳声明愿承担香港法律相关罚则。

  报道称,刘子千是驾驶父亲刘家昌名下公司所登记的跑车,驶经将军澳隧道收费广场后,车子失控撞上花槽后,又撞倒路牌后侧翻。车上除了刘姓司机,还有一名同龄台湾籍女子受伤送院,司机当时是酒驾被捕。据现场消息指出,司机是刘子千,同行女子是和他传绯闻的世界比基尼小姐第5名林亚霖。

  华纳昨晚发出声明表示,1986年4月21日出生的刘子千,在台发行《Mr.Why》专辑后,目前返港休假。依华纳声明,他昨天凌晨在家中由家人为他举行生日派对,席间喝了一些酒,清晨时,刘子千与妈妈甄珍所邀请的客人驾车外出早餐,回家途中在隧道因路面潮湿打滑,再加上刘子千刚由台湾返港,对于左驾转为右驾,一时应变不及,因而发生车祸。

  华纳唱片表示,刘子千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一切平安,他对于香港法律相关罚则,将坦然面对、勇于承担。其他详情,唱片公司皆表示不清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