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荣获“百科女王” 与李小龙同列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00
杨幂
杨幂

  近日,全球最大中文百科全书——百度百科迎来自己四周岁的生日。有媒体在超过200万个词条、数千万用户中甄选出“百科之最”,未想到却有一个85后影坛人气新星脱颖而出赚足了网友眼球——这个女孩就是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以来事业风生水起,竟以近600万次访问量荣登“百科女王”,与李小龙同列惹来众多网友瞠目结舌。

  如果说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著名华人武打电影演员、截拳道武道哲学的创立者李小龙被网友疯狂点击实属正常,那么杨幂这个1986年出生的人气影坛新星的紧随其后却着实让人匪夷所思。据悉,杨幂的百科访问量接近600万次,远远超过了众多世界众多天王巨星和知名人物,青春靓丽的杨幂被这600万次的数字轻松送上“百科女王”的宝座,而她的胜出凸显了网络的草根力量——这一成绩不仅得益于杨幂近期的火爆人气,更归功于亿万网友的搜索和她庞大活跃的粉丝队伍。

  杨幂虽然有“古典辣妹”之称,演过“小东邪”郭襄、王昭君、聂小倩、晴雯等多个古装经典美女。但她私底下却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个性,也一向乐于与自己的粉丝互动。还在明星博客时代,杨幂的博客便保持着较快的更新频率,到了微博客时代,方便迅速的微博方式让潮女杨幂更为热衷,无论工作多么忙碌也要上微博活动一番,或留言、或转发、或回复。杨幂说,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杨幂的快乐互动留住了众多铁杆粉丝,而让越来越多的“蜜蜂”成为她的铁杆后援团的,则是近期她风生水起的事业和红到发紫的人气。自2009年一举拿下“内地新四小花旦之首”的称号,杨幂今年的事业更加一帆风顺。2010年刚过去三个多月,她已在娱乐圈多个领域取得不俗成绩:杨幂所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和《美人心计》均创下破纪录的收视成绩;她推出的首支对唱情歌《琉璃月》也成为网友争相下载的歌曲;而她为自己代言的网游《天下贰》设计的时装装备也让玩家们大赞惊艳。杨幂在影视、网游、歌坛等多个领域尽展才华,让网友们不禁惊呼“太有才了!”如今,杨幂的工作重心又转移到拍摄电影上。日前,她正在秘密拍摄的青春惊悚片集合了两岸三地和日本的多位青春偶像,而杨幂将在片中和一位香港一线男星出演情侣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